上週回家時,發現我家附近有家三口飯糰正準備開張。
阿巧昨個就打算趁今天巧爹娘去喝喜酒時,去買三口飯糰當做今天的午餐了。

一到店門口,才知道是今天開幕。
早上11點時還有100顆特價飯糰,真可惜~沒早點來排隊
但11點我還在半昏迷狀況,也不適合去擠隊

門口滿滿都是人,還有杯杯在關心違規併排停車。

先點餐再說...

menu上眾多的飯糰,看的阿巧眼花瞭亂。

還有套餐勒,真不知該點些什麼好...

看了五分鐘後,終於決定~
點個鮭魚飯糰套餐(鮭魚飯糰+茶碗蒸+從味噌湯換的奶茶) 85.-

及單點一個玉子燒飯糰 45.-

我從玉子燒開始吃,味道還不錯,甜甜鹹鹹的。
我原本以為玉子燒是放在旁邊另外的,結果是包在飯糰中,還有魚卵。

鮭魚飯糰口味比較重,較鹹,與我想要吃到的鮭魚飯糰有蠻大的差異。
我想像的鮭魚飯糰是拌上鹹鮭魚押成的。(像麻布茶房 & 新竹十六區的)

飯糰大小比7-11御飯糰稍大些,吃一個套餐對女生來說應該是差不多了。
但對男生而言一定不會飽。

今天有聽到店員說,加20元可以升級到大飯糰
這樣的價位可以吃一個排骨便當囉,值不值得就看個人囉!!。
我是覺得這樣的飯糰比較適合當點心or吃不多的人

今天點餐後,點餐的時間蠻長的,下次想吃,還是先打電話預訂的好。
店員們的服務態度也不錯,沒因忙碌產生混亂與不耐煩。
希望他們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下次,剩阿巧一個吃飯時,再去光顧光顧..
今天有看到包章魚燒的飯糰,不知吃起來如何..

這篇,也是交作業唷...
傻瓜攝影社的第五次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