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仰大名的米堤爾牛軋糖

這家牛軋糖在網路上很有名,不過一直沒吃過。
去年十or十一月跟以前公司同事合購了牛軋糖,今年元月終於拿到了。

拿到貨才想到..牙套妹怎啃牛軋糖??
but~我還是很認真的吃了幾個..還挺不賴的..香濃的奶油,香脆的杏仁。
但為了我的牙好,我就把糖擱在一邊了..因為啃起來還挺疼的..總不能如vicky所言:「用口水溶化它!!!」

過年前受朋友所託,請我回台中幫她買個兩包。
向小新詢問過路後,騎著機車就出發囉。本沒發現這家店,店面還真小,我是因為發現路邊一堆車亂停,一堆人在排隊才發現店面的。

此時才三點,看到人家在排,我就一起去排囉..看到別人一家大小都去排,我只有一個人...唉~怎買的過人家勒..

一個人一天只能買一包,重排還會被發現。我只好先到科博館拍拍照,晚點再回來變裝偷排囉。等我拍完照,也已經四點了..想說這次回來排隊應該不會被發現吧??我還特地變裝一下,沒想到 ..................................賣完了。
才四點就賣完了。

下次想吃還是先訂吧。一斤280.-(聽說之前一斤才200.-),反正想吃就要花錢買囉..
有興趣者可參考下圖囉,聽說規定一堆,自己打電話去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