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九點要到台南的東山休息站集合,不到七點Mr.M與我就出發囉..
到嘉義不到八點,Mr.M本要帶我去吃在他家附近好吃蛋餅..我吃過一次..QQ軟軟的..挺好吃的
下交流道後,Mr.M忽然問我要不要去吃上回非凡大探索介紹的東門粿店..
只要時間夠,又可以吃到美食當然好囉..

到東門粿店前,我凹Mr.M先帶我去看傳說中的「福義軒

嘖~嘖~果真八點就排長長..聽Mr.M說,今天人算"少"了...他之前排的更遠..

離開福義軒後,我們就往東門粿店前進囉。

東門粿店就在這個路口↑一個小小的圓環..對面


一個小小的店面,三四個媽媽忙碌的煎粿,一個媽媽忙著盛湯跟招呼人客..


店門果真有掛著各大媒體訪問的布條。

店裡擺滿了粿,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粿

MY~GOD!!!!連圓環邊都擺滿了蒸粿的蒸籠!!!

好啦~上粿囉!!!

這邊的粿,有點灰灰的,有點像甜的碗粿的顏色又沒那麼深。
口感不像廣式的那麼軟,還帶點Q勁,且帶著米的香氣(沒有蘿蔔味,因為不是蘿蔔糕)
醬油糕不死鹹,配粿吃剛剛好.. 還可再加點甜辣醬增添風味唷!!

再來勒...上面的荷包蛋太好吃了..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荷包蛋了..
說不上來..帶著微微的焦味。應該是說傳統的古早味荷包蛋吧!!!

吃粿的器具也是古早味唷..是用大隻的竹籤..(應該有洗乾淨吧~)

這樣一份粿+荷包蛋才25.-
MY~GOD!!怎會那麼便宜..!!
嘉義的小吃真的好吃又便宜,旁邊那攤看起來也好好吃
旁天那條路上還有好多老店,看起來都不錯..下次再去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