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一)起晚間8點
4歲與14歲的小兄妹,如螢火蟲一般消逝的生命...松島菜菜子深刻詮釋真實人性,請你一起見證。

螢火蟲之墓
殘酷的戰爭,將百姓、城鎮,還有人心,全都燃燒殆盡…

「螢火蟲之墓」改編自野坂昭如的同名小說,描繪在戰火下相依為命的小兄妹,如何堅強求生的過程,與兩人唏噓悲傷的結局。該作曾由動畫大師高畑勳改拍成動畫版,並得到相當高的評價。

而這次真人版的「螢火蟲之墓」,除了透過甄選挑出不作第二人選、相似度百分百的清太與節子小兄妹;更力邀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飾演在戰爭殘酷的現實下,為了保護自己的兒女,不得不鐵石心腸對待小兄妹的阿姨。全劇以松嶋菜菜子的角度出發,鮮明刻劃遭受戰火撥弄的人間群像,構築出獨具深度的日劇世界。

戰爭如同凶殘的利刃,輕易剝奪你我最珍惜的事物。在絕境下拼命求生的真實人性,以及你我決不能逃避的戰爭本質,就在「螢火蟲之墓」當中…。

新片情報

播出時間:5月22日週一起,每週一至週五 20:00—21:00
播出頻道:緯來日本台
演員介紹:松嶋菜菜子、石田法嗣、佐佐木麻緒、伊原剛志、夏川結衣、井上真央
中文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hota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