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此篇前,請先看[EAT]楊梅米克諾斯-不愉快的用餐經驗

米克諾斯_招牌

 

雖然覺得上一篇已經把心中不滿表達出來,但依然要"公正"的介紹一下這家餐廳。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艾瑪到龍潭的 烏樹林,我們也想去~
搜集一些資料,大家都建議要先訂位,不過半夜十一點多去哪訂位?!

剛好在msn上遇到小倩,小倩說"楊梅最近開了一家新的餐廳,價格合理,口位也不賴,你們可以去試試!"

問問地點,剛好在SOUL家旁邊而已,所以我們這天的午餐~就訂在米克諾斯囉~

進到米克諾斯後,就遇上那些令人不悅的事,但阿巧仍然期待餐點上桌。


先看了內部的裝潢,內部就是以藍白兩色為底色,每桌都有一杯裝飾用的花瓶,每桌花瓶內的花都不相同。
燈飾也很特別,四周是以叉子圍繞。(我們比較怕叉子掉下來~)本想拍別的地方,but不敢太放肆,就算了。

米克諾斯_內裝飾 米克諾斯_內裝飾 米克諾斯_內裝飾

米克諾斯上菜方式,一次全上!! 當湯品來後,不到五分鐘沙拉跟主菜就一起上桌。
真是令人傻眼,我們還在猜想會不會連飲料跟甜點都一起上吧??!!!
一時間桌上滿滿的食物,真不知應該要先吃哪一樣好~先喝湯?怕麵冷?
阿巧只能快速解決南瓜湯跟沙拉 !!阿巧的麵還好~其他兩個麵是奶油口味,已經有點凝固了。

這次點的湯,有兩種。
一個是南瓜湯,一個是玉米湯。
兩種湯喝起來有說不上來的微酸,兩種湯都蠻普通的,不會讓人有驚豔的感覺。
沙拉的部份,只有醬不同。米克諾斯有藍莓優格、千島醬、蘋果油醋等三種醬可選擇,我們點了藍莓優格、千島醬兩種。
藍莓優格還不錯,吃到最後會有藍莓的顆粒,蔬菜很新鮮,不過同行兩個朋友覺得菜苦苦的~

喝完湯後,湯匙被收走,也沒再送上新的湯匙上來,我們只能單用叉子吃麵了。

主菜的部份,我們點義大利面,我們這次點的是蒜頭辣椒麵、煙燻鮭魚墨魚麵、蘑菇雞肉麵三種。
蒜頭辣椒麵,辣椒應該是用朝天椒,真的很辣!!一邊吃一邊喝水~辣!辣!辣!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試試。
煙燻鮭魚墨魚麵,這個好吃,煙燻鮭魚很香,放入口中,煙燻香味在口中散開,麵條QQ不黏牙。
蘑菇雞肉麵,這個也好吃,雞肉蠻嫩的,口中充滿蘿勒的香氣。

米克諾斯_附餐南瓜湯 米克諾斯_蘑菇雞肉麵

米克諾斯_附餐沙拉(藍莓優格醬) 米克諾斯_蒜頭辣椒麵 米克諾斯_煙燻鮭魚墨魚麵

吃完沒多久,甜點跟飲料就上桌。
米克諾斯的老闆(應該就是經理本人),還擁有水果店與花店。因此店內的果汁,是現打的非濃縮的。
我們點了酪梨牛奶與水果茶。酪梨牛奶蠻香濃的,不過很小杯,吸管更是視覺上的敗筆。水果茶,聽說一點味道都沒有,不好喝。
甜點有蛋糕與奶酪,我們三個都點了奶酪,第一個吃的,覺得太甜,沒奶味。阿巧是覺得口味還ok,奶酪最大敗筆在"湯匙"!!!
這個湯匙應該是咖啡攪拌匙吧?!一點都不適合吃奶酪,一匙下去無法把奶酪舀起,更把奶酪整個弄糊糊的。 無言

米克諾斯_附餐飲料酪梨牛奶 米克諾斯_附餐飲料水果茶 米克諾斯_附餐甜點奶酪

阿巧已經"公正"的將米克諾斯餐點介紹給大家,目前是試賣不收一成服務費。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試試,希望讓阿巧垢病的服務已經有改善了。

 

米克諾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