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庄在竹北,沒有一般竹北餐廳的華麗裝潢。也不在光明一街上。
阿巧之前想吃客家菜都會特地跑去北埔吃。why阿巧會知道這家小館勒?
後來wenling帶辣辣五人組換換口味,說有很便宜,口味也ok...第一次辣辣五人組去吃,第二次是胡氏夫婦去,第三次是帶matiz小姐去吃...昨天是第四次去吃。
昨天共點了十道菜+七碗白飯+麥茶一罐,吃下來,只要1250。算便宜吧!!
薑絲大腸、蒜炒鹹豬肉、客家小炒、豆酥鱈魚、酥炸銀魚、炒白菜、鐵板豆腐、炒劍筍、山蕨菜、蛤蜊湯。
滿滿一桌菜耶,這次來不及拍全桌大集合,因為一上菜,大家就開始猛吃,只有鐵板豆腐、豆酥鱈魚能拍到完整的。
其他都已經被夾了差不多了。

 

薑絲大腸、客家小炒是不能少。豆酥鱈魚、鐵板豆腐人多時才吃的完,第一次看到250的豆酥鱈魚那麼厚那麼大。
山蕨菜阿巧覺得很很讚,上次matiz小姐去沒吃到,真是可惜阿。
都好吃~ 都好吃~~ 一時找不到上次拍的菜單。找到再補給大家看。

 

IMG_2925IMG_2927
IMG_2928IMG_2929
IMG_2942IMG_2948
IMG_2931IMG_2940
蕨菜IMG_2232
IMG_2226
鐵板豆腐薑絲大腸
酥炸銀魚炒白菜
蒜炒鹹豬肉客家小炒
炒劍筍豆酥鱈魚
山蕨菜蛤蜊湯
菜單 

 

 

 

應觀眾要求,阿巧造例畫了地圖,請參考。看不懂再問..

巧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