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八月底趁Robert 去大馬出差時,上台北敗的... 


那天從東區走到信義區,就看上這雙..好穿到不行..但SIZE 不齊...

後來又逛回東區後,在SOGO復興館無意間又發現.. 就決定要敗了~ 

一直猶豫..要選哪個色...
原本還在小姐一直鼓吹我們買紅色亮面的..但那不符合我們"低調"的個性..
黑色六折...其它色都五折..且兩雙再九折.. 

but黑色SIZE 要調貨...先請小姐幫忙調貨.,後來聽到連南部都沒有了..
就要在放棄的那一時間.. 專櫃小姐的SKYPE 傳來好消息(是的~是SKYPE..聽小姐說除電話外,他們還可用SKYPE)

只剩最後一雙...

聽到最後一雙...........!!!!!!

當然勢在必得啊..

只有一雙??!!!當然不只...


 

嘿嘿..最後還是買了兩雙..且總價還比美牙同事當初買的還要便宜.. XD


女人啊~女人..千萬不要讓她聽到"最後一件" "最後一雙" "限量"等字眼啊... XD



怎看都好看啊~ 重點是...好穿!!!!好穿!!!好好穿..!!!!!!


在小黑後面那雙是Robert的新鞋..
也是好看也好穿..比了好幾家店的價錢才下手的勒...



T牌的鞋不便宜啊..不過難得Robert會看上這雙..就就就就下手了...

至少買的是特價..還比美國官網上的PRICE 還低勒..



只可惜沒出女版的..不然我也要來一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