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尋找和瀏覽您電腦中的圖片。

可從 Google 下載的免費軟體。

Picasa 可以協助您立即尋找、修改和分享您電腦中的所有圖片。 每次您開啟 Picasa 時,它都會自動找出您所有的圖片 (甚至是那些您已經忘了它們存在的圖片),並按照日期加以組織,放在可觀覽的相簿中,加上您可以識別的資料夾名稱。 您可以拖放您的相簿進行編排,並建立標籤以加入新的群組。 Picasa 可以確保您的圖片永遠都是井然有序。

Picasa 從英文版開始,阿巧就開始使用..當然也是好朋友天天推薦的囉..Picasa 英文版會有中文亂碼的問題..加上很多功能看不懂@@
因此只有常用光線調整跟銳化..,到了中文版這個問題就解決啦~哈哈哈哈!!Picasa 真的是一套簡單又好用的相片管理程式,更重要的是他是免費的..哈哈哈哈~~

如果覺得Picasa 還是太複雜的話~
阿巧再推薦大家一套軟體,也是免費的...
nEO iMAGING 0.18繁中版,這個也很簡單,阿巧應該會教巧爸用這個吧~(因為巧爸也想弄個網頁來玩玩)
“nEO iMAGING”是一个准绿色的免费图片后期处理软件。你可以自由下载、复制、在个人使用范围内任意使用。但不能修改它,或用作任何营利性质的商业用途。同时,作者对使用此软件可能引起的任何不便、损失不负任何责任。

  欢迎留下任何关于“nEO iMAGING”的想法和建议。

  如果你在使用nEO iMAGING,如果你觉得nEO iMAGING实用对你有帮助,请签个名,让我知道有多少人、在哪儿的人,在使用nEO iMAGING。
官方網站下載點:http://neoimaging.beareyes.com.cn (不要抓到簡體的喔,會變成亂碼!)
含全部邊框的下載點:http://www.mrbert.idv.tw/download/image/nEOiMAGINGbg1.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