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53 在民生路上有兩家韓式料理,一家是韓珍館,一家是韓一館,兩家都是韓國人開的。
韓一館是吃銅盤烤肉,是採吃到飽的方式;韓珍館則是韓國烤肉與單點飯類為主。
會知道韓珍館是前公司同事amy姐姐告訴阿巧的,amy說..韓珍館的小菜種類很多,拌飯也好吃,價錢也不貴。
所以某一天阿巧就跑去吃了。

烤肉部份,有些套餐組合(800~1300),肉類可以再單點。只要是點烤肉就會有20多種的小菜一次上桌,總是看的眼花撩亂。
店裡最大的桌子也平放不下,總會會玩疊疊樂。有些辣、有些酸、有些淡淡麻油香,也有些是甜甜的..
都好吃都好吃.....
這回只有去吃飯,烤肉的部份等下回有去吃再寫食記囉..!!

韓珍館的單點飯類,價錢大多是150.-,除主食外每份都會有兩樣小菜與一碗湯。
老闆會看人數決定給的小菜種類,兩個人就會給四種不同的小菜,依此類推,因此去的人越多吃到的小菜口味就會越多種。
阿巧除了涼麵跟最貴的雞湯沒吃過外,其他大多都吃過了。
『豬肉辣烤飯』吃起來微辣,又有蔬菜的甜味,好吃....
『蔬菜拌飯』整個都是蔬菜,跟一般外面賣的拌飯不太一樣,比較乾一些也好吃..會忍不住會撈隔壁那鍋『豬肉辣烤飯』來拌一下..
『泡菜鍋』類有兩種,兩個對阿巧都太辣了,每次都吃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會忍不住會撈隔壁那鍋『豬肉辣烤飯』來拌一下..
『牛肉辣烤飯』阿巧吃過一次,覺得肉沒有『豬肉辣烤飯』的好吃,所以...會忍不住會撈隔壁那鍋『豬肉辣烤飯』來拌一下..
這天..三個人很沒創意的都點了『豬肉辣烤飯』,還有一份海鮮餅。
韓珍館跟韓一館的海鮮餅內容用料差蠻多的,阿巧記的比較清楚的是韓一館的有會胡瓜。
韓珍館的海鮮餅,幾乎每次都會點,不過怪的是 ..跟阿容去吃時的海鮮餅都特別厚特別好吃。


IMG_3844 IMG_3839 
IMG_3841 IMG_3845 
IMG_3848 IMG_3851 
  IMG_3869IMG_3860  
  IMG_3865  

韓珍館 (新竹民生店) 
(03)531-1866   
新竹市民生路270號 
11:30AM ~ 2:00PM 
5:00PM ~ 11:00PM

update by achiao at 2008.04.10 很久沒去吃,一些單點飯類已經沒有..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