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巷子裡有什麼好吃的?
今天要報給大家的小巷內美食是位於新竹市區大同路23巷內黑輪..
新竹賣黑輪的店,阿巧只知道兩家,一家是在中央路上,一家就是大同路巷內這家..
上回跟美牙兩個想到中興百貨後巷內吃排骨麵(這家也很讚..)
結果排骨麵沒開..阿巧就想到之前有瞄到對面小巷內有家賣烏龍麵跟黑輪的..
事情就這樣發生的........................................................ 

IMG_3721

這次去價目表不見了,阿巧記得有賣烏龍麵(意麵、米粉....等等)、黑輪、海苔壽司捲、豆皮壽司、糯米腸等。
沒價目表??!!那會不會很貴?哈哈~放心啦~不會啦!!
鍋燒類(60.-),鍋燒類湯是用黑輪的高湯..阿巧幾次去都沒吃鍋燒類,所以也不知道口味如何?要問問那幾個吃過的..
不過阿~來這家店就不要點鍋燒了啦!!不是因為鍋燒不好吃,是因為黑輪的種類還蠻多的,光吃黑輪就很滿足。
如果不夠,那再點份豆皮壽司(30.-/份)或海苔壽司捲(ㄟ..我忘記多少了)或糯米腸(20.-/份)吧!!
黑輪就看種類分價錢囉!!阿巧沒有一個一個問老闆價格..平時我們去點一碗滿滿的,大概都100.-吧
黑輪都會給湯(直接裝在裡面..),喝完可以在去加湯,對於愛喝湯的阿巧是個很好的福利..
這家種類蠻多的,不小心就會滿滿一大碗。
阿巧還蠻喜歡這家的豆皮壽司的,甜甜的..酸酸的..不過要看老闆娘有沒有空,有時候晚上老闆娘太忙就會沒得吃..
再來就是糯米腸囉..阿巧很喜歡吃糯米腸,這家的糯米腸在阿巧心中可以排上新竹前三名的糯米腸唷!!!
這家的糯米腸內的米有先用醬調過,不會太鹹也夠香.. 推薦給大家唷 !!

 

這天吃這樣共..160.-一份豆皮+一份米腸+一碗黑輪(蘿蔔+蒟x+黑輪+阿給+苦瓜+一個xx捲+??) 


兩個可怕的女人..(上次二女一男也才吃150.-)
IMG_3723 IMG_3743 
IMG_3724IMG_3734 


==========================================
       小巷內黑輪
       新竹市大同路23巷內 (在國際賓館旁邊)
==========================================

update by achiao at 2008.04.12 ◎爭議頗大的一家店,請自行斟酌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