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晚上,約了設計師去剪了髮。

當然一開始洗頭小姐又要做啥頭皮檢查,說頭皮塞住,要不要做個頭皮SPA。

當然不要~
一來上次已經做過一次,花時間。
二來除花時間外,花銀兩啊。

之後躺平洗頭去,洗完用熱毛巾熱敷時,小姐又說啦~
要不要買洗頭卷..要不要買禮卷。

通通都不要....

後來終於上了椅子等設計師,又等了半個鐘頭設計師終於現身。

S:"要繼續留嗎?要不要換個型?"

C:"喔~好!!"

S:"可以接受多短?"

C:"只要綁的起來就~好!!"

然後下刀了......

我是個大近視,基本上剪頭髮時是什麼都看不到的。

然後就下刀了,最後S幫我用冰其部  (輕輕一抹 萬壓解散)加打點滴護髮。

付了幾個小朋友後,結束了這天的剪髮行程。

然後..........我是到周二進了公司電梯才知道頭髮有多短。

剪了應該有20cm吧~愛莉絲小姐說...

是可以綁起來啦~但是...剩下小小馬尾。

然後..........我到今天才在洗手間正視了新髮型。

還不錯啦~看起來跟以前真的不太一樣。

所以~還是習慣中,反正也沒幾個人發現。

去剪頭毛是想換個好心情,但每次都要格外掏出不少銀兩就覺得..

好吧~今天是來碎碎唸的,順便來灌個水。

繼續裝憂鬱去............最近鬱卒的很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liot 的頭像
joliot

aChiao@PIXNET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