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 stone 跟阿巧推薦我的小館。
離公司很近,上周跟alice就跑去吃午餐囉。

這天點的當然是大家都推薦的炒飯囉..

這天跟alice點了臘肉and茄汁炒飯外加一碗青菜蛋花湯。
臘肉炒飯,味道很夠,飯粒粒粒分明,屬於"鹹"口味。但吃到後面,會覺得偏乾。
茄汁炒飯,酸酸甜甜,也很好吃,炒飯裡還有蕃茄丁增加口感與味道。

這碟子是有深度,份量真不小。努力吃了好久,才吃一半,就宣告投降了。

還跟老闆拿了兩個便當盒把剩下半份炒飯打包,打包完後,才發現,原來~那有深度的碟...是IKEA的。看起來真不錯,改天也到ikea敗幾個回家用用。

這天有幫同事外帶了炒飯與紅油抄手(辣)回公司,同事也覺得不錯。

今天中午,我跟alice又到我的小館報到了。
這天alice點了紅油抄手麵(辣),我則點了RA乾麵(註)。這家的抄手麵與滿口豬小腿的抄手麵,口味差異大。
我的小館的,有放花生粉,口味為甜辣(蠻辣)的..
滿口豬小腿的,放較多黑醋與辣油,為酸辣(也蠻辣)的..
兩家皆用白麵,外帶較容易糊掉。
我的RA乾麵,看似簡單,用的是黃麵,只有油蔥與醬油調味,上邊放上幾片肉片,但~好吃..... 又是一道古早味乾麵啊~

註:店內牆上寫著RA乾麵的由來。
客人看到麵時..R~~這是什麼乾麵..
客人吃到麵時..A~~怎會這麼好吃。
(有講冷笑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