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r.M去年送阿巧的mp3(阿紫),從小體質就不好..
常常生病,還住過院..開過刀..裡面的晶片還換過了..
但體質也沒改善,前陣子,螢幕常不正常跳動,不然就是抓不到它的蹤影。
前兩周,正式宣告掛點,再也不能帶給我美妙的音樂了。

Mr. M說要再買一台給我,阿巧想想算了...乾脆換一隻手機好了
可以聽mp3又可滿足我拍照慾望的最好囉...
在詢問有使用mp3+百萬畫數手機的朋友們,關於"待機"的問題後...
唉~有一好沒兩好,要多功能就不要想能待機多長,不然~~~拿小朋友來換囉。
現實總是殘酷的,怎能跟小朋友過不去勒?!更何況我的T610依然健在,只是不定時會當個機。

算了~還是買隻mp3隨身聽好了...

那天逛啊逛...逛到...Wisely's家,才發現有插卡式的mp3
(請原諒我見識不夠廣博,小妹真的是到上.....週才知道有這樣東西)
Mr.M到
Y拍上search一下,發現價錢還真不貴。於是前天就下order,今天就拿到貨了
晚上跟卡姐借了SD卡來測試,還不錯。周末再來添購一張mini SD卡囉<註1>。

黑麻吉真不錯,我家麻吉家族又多一名成員囉<註2>。

黑麻吉MP3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註1.問:人家 黑麻吉是吃SD卡!!!又不是mini SD!!!!那why 我要買mini SD卡勒??!!
答:這.............這叫人家怎好意思說咩...
人家只是為了下一個要敗家的東西作準備咩....

註2.問:什麼是麻吉家族?!
答:因為~Mr. M 又一別名叫"麻吉叔叔",我家小熊叫"小麻吉"(改天讓他亮相一下..)

寫在後面......
女人阿~買東西多少會以"貌"取物...
阿巧本想要買
Fun Twist D-chord 80 北海道吐司...
上周末到台北閒晃時,有去找過,賣的店家不多,且價格比P購上賣的還貴..
(價格表上寫650..店員報699給我..)
先用黑麻吉看看囉,如果萬一...那再換吃北海道土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