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記難產的機會很大,先把買的東西貼出來比較實際啦。
也應該比較多人想看吧...
在台灣機場就先買了三個LESPORTSAC的化妝包,三個!!! 是三個沒錯啦~
但只有一個是我的,一個是ALICE的,一個是美牙的。忘了拍..有空再補。
因為5/?~5/14有再七折 FOR 母親節吧...真是買到賺到啊..
日本買的差不多就這麼多了。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440)

是的~我又要出去玩了。
原本這週真的要搭飛機的~但....是出差。
因為出差時間延後,趁這空檔跟soul來去飄飄...
這回選的是日本的黑部立山..去過的人都說美。
帶著賓爺、叮叮的10-22mm、老胡的mju-ii...
SOUL 也帶了天天的350D..希望回來直接敗400D啊..XD
帶那麼多機司~光聽就有點累...
也是希望多拍點照片回來囉....拍照時來個賓爺天天叮叮老胡大附身吧.. XD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930)

那天安琪拉來領肉乾時,帶了一袋餅乾給我。
封口上還黏了條可愛的貼紙。
真是捨不得開............................
還是要開來看看囉...
這應該是"挪威杏仁條"吧~ 安琪拉說這個要搭配咖啡..沾著吃...
這包應該是巧克力雪山頂吧。忘記要配什麼吃了啦...XD
到今天還沒時間吃也捨不得吃,ALICE更是一直去開會~沒時間泡咖啡說是非...ㄟ~是吃茶點啦.....XD
vicky小姐倒是忍不住已經拿一個巧克力雪山頂來吃囉。請VICKY小姐發表感言唷。
想必都很好吃的啦~ 明天是FRIDAY,下午再來泡咖啡吃茶點。:D
謝謝安琪拉囉..^_______________^
延伸閱讀:
安琪拉的手工餅乾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4,315)

還記得上回 的肉乾嗎?
是的~我們又開一團且又結束了~
可怕的金額..原本只想訂到3500免運的門檻..
沒想到..一訂竟有14xxx... 也不過offce同事..(好啦~有些是前公司同事啦~)
進中午時接到總機的電話,說有我的快遞到.."要帶『推車』唷"
果真推上來兩大箱....上面那張紙是等會要放糧的清單..XD
左邊那箱全是招牌肉乾~右邊則是其他各式各樣的肉乾類。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1,481)

阿巧一直跟家人分隔兩地,加上偶爾可能需要出差。
所以開始教巧媽用msn....最近晚上更是跟巧媽很高興的聊天。
一開始巧媽打字跟不上我們的速度,慢慢的開始可以跟上了~
陪巧媽聊聊五四三...陪巧媽聊聊最近哪檔比較賺...陪巧媽聊聊小妹最近又說了什麼有趣的話。
有時聊一聊,會覺得很感動。
因為巧媽不會像巧爸般排斥他所謂"年輕人的玩意"...
跟媽媽聊天就像跟朋友一樣,且巧媽還會講一些平時不會在見面時說的話。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286)

這是米血(湯)不是當歸鴨。
姿月在河南路與中港路交叉口,小小一間,口味好,生意好。菜單來了
這天我們點的。乾米粉,米血湯,下水麵線,乾麵 AND 豆乾一份。
(阿母在幫lina挑韭菜)
這個米血真是好吃到不行..跟lina搶食的結果是再叫一碗,她自己吃光光。
那天在門口看到姿月要搬家了~ 還不知道要搬去哪..好像是搬到靠上石路那邊。改天再去找。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2,150)

過年完沒多久,K小姐拿了千翔的肉乾給我們吃。
第一眼看到,哇~~怎會那麼厚...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4,740)

很久很久以前我曾吃過,之後31冰淇淋從台灣消失..
常從公益路的裕毛屋(雖然現在換名字)經過,但很久都沒走進去了~
上周陪朋友到nova敗入U5F後,朋友就請我到31享用一球冰淇淋囉....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840)

清明節吃什麼?吃潤餅囉....阿巧家已經n年不曾在清明節吃過潤餅了~
why一定要在清明節才有潤餅吃勒?因為老媽說清明節才有賣潤餅皮..
原本老媽只想到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519)
感冒 NOT 過敏...
要小心變成鼻竇炎..
今天的藥單 一樣是到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查資料的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