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跟阿嬤不在家,在目覺拿本書,喝咖啡吃午茶。

阿巧姨幫我選了本"幾米"的繪本,讓我也有書可翻。





這是我們點的其中一樣-巧克力馬芬。

聽說上次阿巧跟沙朗阿姨也有點這道..讓他們念念不忘。
於是,這次也點了巧克力馬芬給我當點心。
有巧克力的,我都愛啦..


想知道有多好吃嗎? 看我表演就知道。



再來換今天的飲料,拿鐵上場。



看我認真用力的攪拌咖啡。




然後~這是阿巧點的午茶。點一杯飲料+ntd 88.- 就有午茶組合。



午茶組合有,德國結OR 貝果 OR 杏仁土司 + 蛋沙拉 + 生菜沙拉 + 巧克力片。
阿巧阿姨點的是杏仁厚片。



好吃的蛋沙拉。

旁邊有有一點點辣的生菜沙拉,不過因為有玉米,我還是吃光光。



香香脆脆的杏仁土司,上面還有糖粒。也好好吃。




下午時間,真是悠閒啊。


飄飄阿姨跟叮叮叔叔改天再一起到目覺發個呆,看個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