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搭車回家時,會經過大東屋,或許是時間晚了吧~店門口總是暗暗的~
直到在malukoooBLOG上看到大東屋的MENU與介紹。又燃起我對這間店的興趣。

原本周六是要跟SORA約吃飯,順便敘舊,BUT這女人,竟然聯絡不上。最後是跟卡姐姐夫婦一塊到大東屋用餐。

大東屋門口放的那塊黑板挺嚇人的...簡單來說,就是要排隊,要先登記拿號碼牌。

這天,我11點半就到店門口等卡氏夫婦到。一開始先到裡面詢問是否需要登記,服務生態度很客氣的告訴我說還不需要,仍有空位只是需要與別人併桌。
但因卡姐還沒到,我又到外面晃..
眼看人越來越多,又跑回去問服務人員,小姐很客氣的說,等會記得找我..我會幫妳找位子。哈哈哈哈~還好卡姐他們剛好到。

烤檯

烤檯旁待烤的鰻魚

在工作檯旁還有現殺的鰻魚唷~畫面有點可怕,想看的人自己點進去看囉..

廢話不多說,上菜囉~
我們共點了三份鰻魚飯(小)、兩份烤雞肉串 AND 一份鰻魚骨

鰻魚飯 @140.-

我的這份,剛好是在鰻尾的部門,我好高興^^
因為看日本節目都說,夏天吃鰻魚飯能補充元氣,而鰻尾是最好的部份。真的假的我也不知道 :p
現烤的鰻魚味道就是不一樣,上回去肥前屋吃過一回,只可惜是吃到冷的,總覺得吃起來不過癮。
這回的吃起來可口多了..果真東西要熱熱吃的好...

如果想換點口味,可以加點山椒粉。

鰻魚骨@40.-

又香又酥且不硬,連牙套妹都吃的津津有味。手邊如果有杯生啤酒,該有多好..

烤雞肉串 @40

這雞肉串,比我想像中好吃多 ..熟度剛剛好,不會過老,咬下去,還有些湯汁..。

◎大東屋
台中市朝富路236號 04-22513447
假日不接受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