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一天晚上,我家阿姨跟阿媽兩個晚上"空空"..
說要去找在楓樹里的荷花池...
阿媽嫌白天太熱..我們三個女人騎著歐兜邁就出去晃了..

找半天,也沒找著。阿媽就說要回家了,我家阿姨不知哪根神經不對 ...

竟騎到萬和宮前去,剛好有人在演歌仔戲耶...
阿姨看了一會,就面有難色說要回家了~但阿媽說 我沒看過歌仔戲..就讓我看一會吧...

因為在家跟阿公看過布袋戲..所以我問阿媽說"上面的人是真的嗎?"
阿姨在旁邊笑到翻,真是沒禮貌的阿姨,凡是總有第一次啊?!
至於台上演了些什麼..我也不了~就叫阿姨解釋吧!!

嗯..我是阿巧阿姨.why 我會面有難色呢?!
因為台上演的是...『西門慶vs.潘金蓮』私通的橋段..

這..不適合小朋友看吧?!
台下觀眾..除了我們外就是他們..

雖然她也看不懂..也聽不懂...
好吧~還是還是大概講解一下我所看到的吧...

舞台左邊頭綁紅巾的就是西門慶,右邊桃衣紅裙的就是協助『西門慶vs.潘金蓮』私通的人-王婆..

白色飄來飄去的就是武大郎...潘金蓮正在解釋她跟西門慶是清白的...

王婆遂唆使金蓮毒殺武大~躺在舞台上..拍不到..『西門慶vs.潘金蓮』vs.王婆在研究怎辦..

 

這兩個看的真認真~~~~

王婆告訴街坊,武大猝死。

武松歸來,追問兄長死因,金蓮佯稱武大死於心疼病。(os..好胖的武松...)

 

到此,阿姨我就看不下去了~~~因為我被蚊子咬的亂七八糟的。
Lina再不想回家也不行了~下次有機會再帶她出來看囉..希望不會再遇到這種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