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什麼勒?
看食譜 ..

每天開始要煩惱晚上該煮什麼?!
怎用有限的器具來煮食勒?!

老了~老了~跟爹娘一樣了..兩個對看

"ㄟ..晚上吃什麼?!"

"不知道耶..!!那..煮麵吧.."


昨天跟卡姐借了這本食譜來看,已經翻完一遍了。
是不難阿!!不過~我沒炒鍋也沒瓦斯爐...
只有利用電鍋、微波爐、不鏽鋼湯鍋。
還有最近被我打主意的卡姐家微波爐...

還好,卡姐跟猴子兩個好人,向來對我煮的東西都很捧場。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我會繼續加油煮出好吃的晚餐給你們吃的,也請你們繼續當我的白老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