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2.14 交換禮物

這是Mr. M今年的Valentine's Day Gift。
因為他喜歡小天使,所以今年派出小天使出馬。
派她幫我對Mr. M說出去年一年的感謝與對於未來一年的期望。

by the way,根據店員跟我說,這個天使代表的意思是『獻上我的

::來欣賞小天使的每個角度吧::

上面有提到2006.02.14 交換禮物..
那Mr. M給我什麼勒?

在阿巧的原則(東西一定要實用)下,Mr. M送了阿巧一件外套
是.net的童裝唷 是一件可以穿到157CM的童裝唷

雖然阿巧已經超過這個身高範圍了,可是一樣穿的下,且裡面還可以多穿一件刷毛外套唷...
嘿嘿~且穿起來會看起來比較"纖細"一些..嘿嘿~且是最後一件

真是一點都不浪漫的禮物,不過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