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Beijing國際民航機上
hk airport
hk airport
hk airport
hk airport
搭Beijing國際民航機

阿巧這回在香港轉機的time 大約有兩個多小時..香港機場真不賴(左1、2)..(第一次到香港.. )
本以為可以在香港機場免稅店用力逛,努力逛勒..
結果..光轉機的事..就處理了一個多小時.. 哎~ 等進到免稅店區域時,已經快到登機time了..
加上香港機場擺烏龍..登機證上寫的登機口與實際的登機口完全反方向..還好導遊Ms.陳找到我們兩個..不然我們兩個就留在香港機場了..
唉~ 早早到登機口(左4).. 到處亂晃..原來香港機場不只有轉機..還可轉船(左 3)..
要登機時有點傻眼..要搭小巴到機場中間搭小飛機..(左5)
(旁邊的團員一直慫恿要我叫soul..因為soul要轉過來揮揮手..就跟蔣夫人一樣啦~ )
結果飛機delay了半個多小時才起飛..更可怕的是~準時到北京阿!!
下圖是我們在中國航空上吃的餐點..
難吃到不行.. 麵是糊的..飯跟模型沒兩樣...
唯一好吃一點的..是那個麵包+奶油啦~(因為奶油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