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辦~ 天氣陰陰的....

華航點心

華航點心     

前一天sora 還問我會不會興奮的睡不著..
這回出國到不會興奮睡不著..倒是半夜爬起來兩次,把行李重新整理過..
因為不知道到底會多冷..衣服會不會帶太多太少?該帶的東西是否都有帶到?

早上十點的飛機,八點要到機場,不過五點多就起床了.. 結果不到七點就到soul家,把soul重到不行的行李扛上後斗..不到八點就到機場了..
到機場途中還下了點雨... 天氣陰陰陰..
會不會是Mr. M的當時心情阿?!(os:why我總是只能送機 .. )

這回我跟soul是湊團票..兩個女生傻傻的..也沒過自己出國的經驗!!還要轉機耶..雖說講中文都會通 ..但還是會有點害怕..
還好這回我們跟票的導遊.人很nice..從出國到轉機到回國都把我跟soul顧的好好的..沒把我們丟包...

上飛機後..一點都不累..阿巧就開始找電影看..後來一路看著電車男..配著可口的三明治到香港..
(電車男真好看~ 又感動又好笑..不過沒看完就到香港了..)
(我只有說三明治可口..不包括其他東西唷!!那個果凍跟塑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