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048 席克,一家位在新竹東明街小巷內的餐廳。
這晚我們的聚餐的地點。
很久前MISS W就說要帶我去吃..過了很久..還是沒吃到....
這天..把幾個壽星聚在一起..大家吃吃飯,聊聊八卦囉...
點完菜後,很快就送上蔬菜湯..應該是每天的例湯吧..
辣椒海鮮第一道送上來的是辣椒海鮮...阿巧是個懶人..所以只有夾旁邊的青菜吃 ...
海鮮的部份...應該也不錯 ..因為旁邊的人一直說"好吃.""辣..."AND拿醬汁拌飯...

再來是招牌沙拉上場,酸酸甜甜的..我喜歡...
有梅子的味道...不過MISS W 不喜歡
招牌沙拉

咖哩牛肉下面一道菜~輪到咖哩牛肉上場..
這盤大家都覺得不錯吃,肉很嫩..
醬有椰奶的味道..也有點甜甜...拿來拌飯也好吃...
我們這群女人對這盤菜唯一的怨言就是..."沒有辣....沒有辣...."

再來好像是換炒貴刁(感謝w提供菜名..)上桌,我忘記菜名了
這道其實就是炒板條..阿巧還是覺得台式的比較好吃...
炒??

烤沙嗲雞串,這個也好吃,沾醬有香料味..@@不過我現在想不起來是什麼味道...雞肉沙爹

蟹黃芙蓉煲蟹黃芙蓉煲這道菜上來...就有人問..."怎沒有螃蟹.."
這道是用芙蓉豆腐作的..口感佳味道好...

馬來風光(茄子)最後一道上來的是..馬來風光(茄子)
馬來風光,有茄子、空心菜、四季豆、高麗菜等四種青菜可以選擇。我們選了茄子..,這道菜應該是那天桌上剩最多的..不知是茄子處理的不好還是茄子太老,阿巧邊吃邊吐皮

每道菜都很下飯,當然我們也有點飯..我們是點雞飯而非白飯...雞飯是淋上雞油去拌出來的...所以沒有"雞"在飯裡面唷......(好像沒照片 @@)
這天~我們總共點了七樣菜+二or三碗雞飯..TOTAL是15xx..
阿巧覺得價錢不算貴,服務還不錯~這回我們並沒有遇到上菜太慢的問題..
下回我要去吃商業午餐...

席克‧新竹市東明街231號
光復路工研院化工所對面的我家牛排旁邊的巷子裡。

update:已歇業,老闆跑去T公司某大廠內開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