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這天,外拍組的又出動...
這天選擇的地點是..湖口老街 and 新豐紅樹林 and 南寮魚港...這天...湖口老街沒有觀光客的人潮與車潮..
所以很多人都把車直接開進老街內...( ̄□ ̄*)!
走進去後..大家都傻眼...都是車..怎拍...( ̄□ ̄@)!
還好~找到一個馬豆 ...螳螂一隻...
牠是幸運還是倒楣勒??受到我們的熱烈的關注..
路過的人跟車都會停下來看..還會問"ㄟ ...這個有什麼好拍的?" (如果你是那天問我的其中一個....請原諒我沒回答你這個問題....)

PICT0004 PICT0009
PICT0013 PICT0025 PICT0022
PICT0018 PICT0024 PICT0043 PICT0048
離開老湖口後,我們轉移到新豐的紅樹林休憩區..(忽然想到..沒拍到紅樹林...)

沙灘上不少人在玩水..行動咖啡館與攤販也很多...
上回跟soul到同一個海邊,只有兩攤...的情況差真多...๑(● ̄(I) ̄●)ஃ
PICT0063 PICT0077 PICT0088 PICT0075

看到太陽也快下山了,我們就換到南寮的海天一線想要拍夕陽 ...
沒想到 ...想不到.....我們到那邊..太陽已經差不多下山了....
拍不到...沒拍到...
相機又沒電 ...只能拍拍閃亮亮的人工椰子樹...
PICT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