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在淡水路邊,遇到一點都不熟甚至是不對盤的女同學熱情打招呼...ㄜ
在台中新光的專櫃,遇到小時候鄰居的妹妹暑假站臨時櫃...
每次去智邦的7-11,看到一個"眼熟"的男生..(不是我發花癡,因為他也在看我)
某天"眼熟"的男生..跑來跟我說話(ㄜ..我穿老氣的OL套裝),原來是高中隔壁班的男生...是我們那掛某個男生的好朋友~

到xxweb時,R同事的高中(國中?)同學N,是B同事的大學同學~
世界真是小小小~ 這類的事不斷在生活中上演...


最近發生兩件事是...
無意間發現公司某一女同事,是我在賣鐵殼的J同事的大學同學,現在還是"室友"...
天ㄚ....

再來,就是今天......
早上沙朗吳小姐問我認不認識Goston,因為在阿巧常逛的LIST上有
Goston'S BLOG

阿巧很愛亂逛,有時在找某些INFO時,就會發現一些不錯的BLOG。

加上SORA也常分享一些不錯的BLOG,因此阿巧常逛的BLOG都是陌生人的(很多都是BLOG名人唷)。

更巧的是~Goston常逛的BLOG中有天天的BLOG...

地球真的是圓吧!! 把人都串起來囉... LOVE AND PEACE...

(冷!!~不小把阿巧愛耍冷的個性顯示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