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過了~天氣就熱了..
巧媽看到娃娃身上的毛長了.手又癢了..

某日午後,娃娃便被請上洗衣臺了..

先剪右邊


再剪左邊


看到娃娃哀怨的表情,忍住一直笑....牠還會偷瞄我..她心裡應該os 不斷吧...

每次剪完毛後..巧媽便會嘆口氣的說"呼~又省了七百"  .在旁邊聽到總是哭笑不得..

從幾年前,老媽變開始自己幫牠剪毛..第一次剪完毛的慘狀 .我還記得...

因為不熟悉,娃娃被老媽剪的渾身是傷...

天才的我,拿紅藥水幫娃娃擦...
結果巧爸回家看到全身都是紅紅的娃娃也被嚇到..還以為牠渾身是血勒..XD
我也因為這件事被巧媽唸很久..XD

到現在,"只要娃娃不亂動"..."幾乎"都可以全身而退啦....

巧媽本想買一隻剃狗毛的..但不知道娃娃還可以活多久..

我也很怕..巧媽會不會買完剃刀後...娃娃就莎唷那吶了........

娃娃是阿巧家的老狗,平時都在台中跟巧媽and nina 做伴..

牠不是安份有規矩的小狗.也不是快樂的小狗.

只能在家玩耍.頂多到頂樓跑跑..之前還上演了幾次失蹤記.

巧媽嚇的不知該如何跟我交待..還好牠只是在公寓裡爬樓梯逛大街.

平時在家.只有巧媽跟nina在家.根本不敢造次.

不然只有被修理的份..

現在nina 比較會照顧牠了..看到巧媽要修理牠也會制止..哈..所以nina叫牠.牠也會過去了..

巧媽是一叫..娃娃就窩回籠子了..XD

每回看到我們回家...快樂的跟前跟後..巴在阿巧身上..怎趕也趕不走..也不管巧媽殺人的眼光..XD

有客人來時,更是很沒規矩的躺平..要人家摸牠..有去阿巧家的人應該都有體會過.. :P

娃娃還不知可以活多久..只希望牠可以活的快樂一點.. 

讓大家看一下可愛的娃娃..

冬天毛絨絨的娃娃..


天冷穿衣服的娃娃..通常穿不到五分鐘就被牠脫了..


夏天被剃個精光的娃娃.這也是巧媽的傑作..真光..


呼呼大睡的娃娃...


難得上頂樓玩耍的娃娃..


玩到滿足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