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中回台中時等紅燈時拍下的...
看不清楚嗎?那你可以靠近一點...



嘿啊~就是idee啦~ 當新聞撥出台中idee要結束營業時,每個人都傳那新聞給我看..Orz


其實第一時間通知我的人是...........我爹...
那天是周五.. 回到家時剛好我爹在看Y新聞..一看到我就說"台中IDEE要關了耶" 



之後陸續接到朋友的慰問...
ㄜ~ WHY要慰問我..我又不是沒收到錢的IDEE包商...



嘿啦~我是很愛逛IDEE啦~ 從中山站開始逛 ..逛到新館..台中..嘉義.. 桃園...
是的~我都逛過了~不小心 還買到嚇到人..
比如美女倩她ㄤ..(偶發四~~那真的是不小心就拿到VIP的)
還有被一疊滿額換的禮卷嚇到某櫃的櫃姐(真的很小疊啦~)
被大袋小袋嚇到的三重客運的乘客等..
族繁不及備載..

只要有去台北..總先去IDEE巡一下...
你問我WHY? 我也不知道...就是愛...
或許是IDEE給我以女性為主的特性 OR 我愛買的東西.通常在IDEE才有設櫃..
或許只是習慣...

再見了~台中IDEE...我在你開始拍賣前就去捧場了~ 夠義氣了吧.. 

沒有你的日子我還是會好好低~ 還有台中的大百貨公司AND台北的~陪伴我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