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大家好。
我是Lina...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勒....


今天七月,我從幼稚園畢業囉~九月要上小學了。
昨天晚上我才跟阿巧阿姨抱怨『為什麼我沒有暑假可放勒?!』
(OS by 阿巧:妳已經在家跟阿媽戰鬥一周了,阿媽已經快轟了...一週就夠了~)


這張照片是學校拍畢業照時,阿媽側拍的~有美嗎?
(os by 阿巧 again:Lina 的阿母~ 多跟相機培養感情啦~ 偶是沒辦法每次都從新竹飛奔回家低..)


拍畢業照是很累的~ 還要聽拍照的叔叔擺出一堆怪姿勢。笑的我臉都僵了...


下面這張是應阿媽要求拍的..我的腳都要打結囉..手仍不忘比出我最拿手的"YA"


我還是恢復本性,跟我阿姨一樣當害羞的諧星就好...


最近在家常因為讀書的事,讓阿姨大發雷霆...雖然她沒打人~但也夠令人害怕的了。
(阿巧 OS 又來: 知道怕就好...)

希望我上國小後,能夠快點適應學校的生活啊。
至於今天要吃什麼蛋糕勒?我也不知道...且阿姨昨天提醒我『我們兩個不是要減肥嗎?所以CAKE應該無望吧...』

沒關係~反正阿巧姨不常在家,阿公會偷偷買給我吃...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記得祝我生日快樂唷。
還有,出去玩記得帶我去啊...日本!!日本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