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真多人生日。

話說,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有幾個死黨。
小青蛙,就是我高中時後的死黨。

個性強烈直率的天蠍女,話一出口,旁邊的我都要幫她捏把冷汗。
什麼都要跟人作對,別人最討厭"四",她最愛"四"。連家裡的地址都選"四..四...四"。
高中時,還好有小青蛙跟她娘,不然我還不知是怎活過來的。其中的甘苦心酸,藏在心裡就好。

小青蛙啊。妳又要老一歲囉!! 乖一點唷!!不要把我跟妳老媽嚇出一身汗來。跟somebody那麼久了,when要嫁?還是要這樣繼續下去

還有啊~why放阿泰的照片,因為我找不到妳的照片,總不能放妳被水母咬傷背的那張吧.. ^__^

不要只會給我看去玩的照片,啥蘭嶼、花蓮、赤科山的。要帶我去啦,羨慕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