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位於一個林立著茶館、咖啡館的城市中,這棟新建築依舊有著吸引目光的特色。坐落在文心路與市政路的角落,Tea Break位在兩棟狹長的現代水泥建築間。戶外區由鐵軌枕木、桌子及燈組成,連接著前方較低的房子。這個結構接著後頭的兩樓建築,有水池和更多的桌椅。兩旁是上坡的草地。《來源Teawork離阿巧家蠻近的。但這天先去中清路接SORA,再回到市政路,還真是遠。

這天,我們坐的是一樓的最裡面,可以看到停車場的位子。看到我家小黑停在樹下
 

menu上的選擇真多,sora跟我兩個人寫了又塗,塗了又寫。最後選擇了"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210.-&"和風豬排咖哩" @220.-

而套餐的飲料,只可選70.- ,超過則需補差額(只有紅茶跟烏龍符合不補差額條件)

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麵裡的雞肉蠻大塊的,也很嫩,麵條雖沒到彈牙的程度,也不會過軟。

和風豬排咖哩

沙拉/咖哩/豬排

沙拉裡有加些海藻,挺特別的。味道就要問問sora囉。
咖哩部份,偏日式(人家都說和風的,當然偏日式),我覺味道不夠濃郁。但也及格,但sora覺得咖哩醬有點過少。
咖哩最大的問題是,裝咖哩容器出口,竟然是有摔破的缺口的,還頗銳利。這...有點危險。
豬排,很嫩。好吃,but吃起來是排骨便當裡的排骨,不像豬排。且太小塊 ,吃起來不過癮。

我們兩份餐的附湯都是濃湯,這湯就很濃,裡面還有干貝絲,好喝。(後來看到別人的附湯變清湯,湯應該是隨機出的吧)

總體來說,teawork 還算是個不錯的聚餐地點。店內裝潢與擺設都蠻有特色的。餐點還算OK,也可久坐(隔壁桌換了三組人馬,小黑旁的車也換了好幾部),適合多人聚餐,可先訂位。假日若想去坐坐,記得早點去,因雖然TEAWORK有提供停車場,但很快就停滿的。

TEAWORK 一個吹微風的地方....

PS.餐廳內禁止拍照..因為我被禁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