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我收到了!!

上週收到Julian的mail,告知已將包裹寄出。
雖然已經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但心裡還是很期待。

話說Julian上回分享了鋁線便條紙夾的成品,雖然她說自己手拙又粗線條。但那成品還真的很優唷!!阿巧讚賞了julian的手藝後,julian竟說要送一個給我?!

當時,心裡又驚又喜,更是感動。Julian真是體貼又熱情的人。

更感動的是,Julian在mail中說,這次她共寄了"三"個鋁線便條紙夾來。兩個是已經作過發表的,另外一個是新作品。
一個給我,一個給胡言亂語的卡姐姐,一個給飄來飄去的soul

在信箱中看到掛包(掛號包裹)招領牌子時,隔日上班前迫不及待先去郵局排隊領包裹時,就看到櫃子上有個白色的包裹。我想,那個包裝精美的包裹,應該不是我的吧?!!東西應該沒有那麼大吧!!
結果,那個包裝精美的包裹,真的是Julian寄來給我滴

下班回家後,才把包裹拆開,很好奇Julian這回新"捲"的作品是長什麼模樣。

Julian說,如果變型,請自行參考她的圖,再扭回應有的模樣。拆開包裝,裡面的鋁線便條紙夾裝在氣泡袋中,再裝進一個硬盒裡。這樣,就不怕鋁線便條紙夾會被壓壞變型。Julian真是個細心的人。

最裡面一層,綁上一個可愛的蝴蝶結,收口也收的很漂亮(Julian教一下,那個收口是怎收的吧?!)

透過氣泡袋,隱約看到三個便條夾上都夾上了紙條。

吸了口氣,拆開吧?!!

Julian大概怕我們分不出正反面吧?!裡面的紙條寫的是"我是正面"

這三個便條紙夾,做的真是漂亮。

第一個,是花型的。

第二個,是蚊香型的。

第三個,是心型的。

卡姐跟soul,先讓妳們選囉!!
也謝謝Julian的禮物!!!

【延伸閱讀】
雙重人格。真自我建立自信心的鋁線便條紙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