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天氣真熱,喝點什麼好勒...

上週末回台中,聽說老爹到別人家抬槓兼喝點小酒。
沒跟到的我,只好到社區邊邊的便利商店拿幾罐回家過過癮囉。

到便利商店的我,很擔心被鄰居叔叔伯伯阿姨發現我去買
一直不好意思靠近啤酒冰箱,旁邊兩個女生大概覺得我很怪吧!!有個媽媽還一直看我。
結果,她們也是來買,人家都光明正大,拿了就走,哪像我。

算了,拿了三罐就去結帳了。就在此時................ 

剛剛在裡面補充的店員,衝到櫃台跟我說...
店員:小姐~妳要不要多買兩罐?!
阿巧:啊?!why????
店員:現在買五罐送一罐耶,還有送一包孔雀香酥脆唷!!

阿巧:瞎米?!我先看看我帶的錢夠不夠....
店員:.......................
阿巧:嘻嘻~夠耶!!那就買五罐吧!!

店員就幫阿巧又去拿了兩罐,此時剛剛在啤酒冰箱前相遇的媽媽,忽然轉過來用有點驚訝有點好奇的表情看我。嗚~人家跟妳一樣,只是想要喝一下咩..不要看偶啦..我會害羞捏!!

結帳時還送了兩個神奇寶貝磁鐵。

 

結完帳,阿巧就抱著六罐 加一包孔雀香酥脆飛奔回家,還是怕被鄰居叔叔伯伯阿姨發現。

下次去,要戴魚夫帽+墨鏡去。ㄟ~講錯,是帶購物袋去。
不然手是會凍傷的。

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還有阿.............

忘記說bar beer的口感,泡沫較少,喝起來不漲,入喉容易。
鄰居叔叔說喝起來,像生啤酒的口感,但啤酒味淡。
還挺不錯喝的,這週末,我們家已經喝完兩手囉

beer真是炎炎夏日的良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