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二月就要先拔下排兩顆牙,仁慈的牙醫特准我出去玩回來再拔。
所以上周六找醫生報到去..

每次回診,我都會注意到醫生要幫我調哪一顆牙,這樣這才知道這周會痛哪幾顆牙。
但這次回診,我竟然忘記注意了..!!!
因為醫生趁我還在煩惱要拔一顆還是拔兩顆時,就幫我調整好橡皮筋了。
「拔一顆好?!還是拔兩顆好??!!」「拔一顆好?!還是拔兩顆好??!!」「拔一顆好?!還是拔兩顆好??!!」

後來更是進入拔牙的恐怖階段啊!!硬生生的~兩顆好好的牙就被拔掉了...
嗚~沒辦法!!為了以後美麗的一口牙阿...

到了晚上,跟老媽一起進廚房準備晚餐,巧媽""(代表不是第一次)拿出羊腳出來,打算晚上弄來吃吃....
媽~妳怎都要我去調整牙時,才要拿羊腳出來大啃特啃阿??!!!
巧媽一聽,很不甘願的就把羊腳凍回冷凍庫去囉...
(你要啃,我也要啃阿.. )

到了晚上,下排拔牙的地方反而沒有上排矯正的痛。
不過現在下排有兩個小血窪要顧(周六大血窪,今天小血窪,復原算快的吧),所以還是要顧好那兩個洞。

已經吃了兩三天的白稀飯配豆乳了,快要受不了了...
希望明天可以吃冠軍魯味
不然只能看vicky吃給我看..

重點是下周要去裝下排牙線了啦~吃的東西那麼少,怎還是沒有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