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至晚上吃的太飽了~
所以跳過了我最愛的湯圓~
吃晚餐時,老胡一直問"why冬至一定要吃湯圓??"~
胡太太跟我兩個人~臉上出現三條線..(心底os:阿災~)
雖說我們知道老胡是來亂的.. XD

管他why要吃湯圓,反正我最愛吃湯圓了~
且是要有包餡的唷..
沒包餡的..ㄟ..很抱歉!!我就沒那麼愛了..
(偷偷os:如果是煮的糊糊香香的客家湯圓..我還是很愛啦~
像小倩結婚那天的那鍋,我就很愛..^^)

昨天煮了一大鍋飯,配上巧媽的愛心小魚干、愛心肉燥、
阿巧牌沙茶油蔥拌大陸妹、胡太太愛心鮪魚罐頭,還有康寶牌玉米濃湯..
:P

這樣不飽都很難吧..

飯後還有現榨柳丁汁跟酸酸甜甜鳳梨釋迦當水果.. ^^ 更飽耶...


所以湯圓就先寄放在超商的冰櫃裡吧..下次再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