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真是女人的殺手~
怪不得男人會把週年慶形容成"金光黨"昨天(10/6)是新光台中跟新竹店周年慶的第一天..
前天聽到老胡在msn上跟我分享台中新光dm上的商品..讓阿巧差點直接衝到台中去..
5號那天,阿巧就跟美牙兩個約好要去新光去巡視一下..

新竹新光向來人氣不如sogo 跟遠百,所以我倆覺得晚點再去就好~
沒想到~~下午一到新光..滿滿都是人(大家都不用上班嗎?),已經看到一堆媽媽拿著換來的毯子(化妝品單櫃一萬or全館(?不確定)一萬二換的) 走出新光
可怕阿~可怕...

好吧~我們兩個開始巡視了..
佳麗寶的火棘SET真不錯,KOSE雪肌精的也不賴~
美牙本想買植X秀雙罐隔離雙SET..不過還沒下手..
阿巧也沒特別想買的,於是我倆就上樓晃了...

第一項入手的是《'epanouir》的針織衫,想買來配之前敗的大蓬裙,兩件一千二,我跟美牙各買一件(粉色跟駝色)。

第二項入手的是《施巴》5.5嬌顏水合凝露 ,兩罐一千,還送旅行組

第三項入手的是《TOP GIRL》的刷毛休閒服,一套1280,又是買兩套(一灰一黑)。

上面三樣TOTAL加起一共是4760,離新光這回滿五千送五百的門檻,只缺240...

我們後來又跑到三樓去,本想慫恿美牙敗BODYSHOP的超值面膜組(黑醋栗活化醒膚面膜+ 羅勒淨化保濕面膜)才980,後來美牙還在考慮ING......
因此阿巧就敗了BODYSHOP的接骨木花眼膠,憑全館不限金額發票加購價249元...

嘿嘿!!這回錢湊的真剛好~TOTAL金額5009..
換了五張禮卷..不過只能用到10月底吧~再看看要怎把他用到(其實我已經想好了)..

要離開新光時,看到幾個杯杯在開單,機車停到很誇張,還好阿巧停的夠遠。百貨公司在周年慶,杯杯們也在周年慶吧...!!!

明天要回台中,一定會到台中新光巡視~這攤會比較可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