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煩..
吃完中藥...快樂了... 

同事笑說 我已經要靠抗憂鬱的藥過生活.

今天應該要去上eq管理的..XD

這半年,已經很困擾碎碎唸同事每天不斷碎碎唸...

除家中誰誰誰拿了什麼..誰計較了什麼..
到公司對於某某某的不滿..對某某某的抱怨...
都講不停...

現在連油電漲價都會念很久..

連巧爸都被問候了..

碎碎念同事已經變成他口中最討厭的誰誰誰跟某某某..

還好,我不會變成他..

因為我不討厭他..我只是可憐他..

很抱歉,我並不想聽這些..

但我eq 並不高,我不知道哪天神經會斷掉..回了嘴...

那時,請遞給我滅火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