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底,巧爸終於履約帶全家到萬大住一晚。此行目的是要賞櫻花。
往霧社的路上,路邊的花開的好不熱鬧,讓我們對於萬大的櫻花更是期待。


不幸的..遇上大雨中。

大雨中到達該晚借住的地點。

有壁爐..                                               玻璃長廊..好像只有在某些行館裡才會看到..
  


 

下方的小屋


迫不及待出發的nina


殘楓



大雨中遠眺萬大電廠



路旁小溪,溪水嚴色讓我想起嚴美溪與高千穗峽


走入櫻花林..


櫻花大道..



當天晚上..在唯一一家小吃店用餐..

上左:炒米粉                                   上中:砂鍋魚頭火鍋                      上右:炸山藥捲? (一直吃不出來~XD)
中左:XX蝦                                      中中:炒腰子                                  中右:白斬雞
下左:炒山蘇                                   下中:蘆筍炒三鮮                          下右:魯豬腳竹筍

這些菜屬青菜類最得我們的心,炒米粉與砂鍋魚頭實在口味太重..吃不慣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