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切都是出乎意外..
2.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又好..
原本要等月底才領車,但..怕車在gogo JAPAN 時到,正打算去車行講一聲時....
在惡魔大站看到消息,知道已經有車到.. 昨晚就到車行去晃了.

一進門看到的第一台車..看半天..看不出什麼車..



等老闆娘出來招呼時,才發現原來這台是傳說的F20-T2桃紅(試色)..
"小姐~妳手腳真快~偶門都還沒開始打電話通知..你就知道車到囉"
"這台是這次新的顏色耶..有水否..只有來兩台耶..要不要啊"


看看阿飄..想了想..不要..這不是我的菜..且一點都不符合老爺交代的"要低調啊~~~"

然後發現裡面有一堆箱子 ..


然後看到一箱寫"淺藍"..
小姐..你不是要藍的..開來看一下咩..(我要灰藍的..不是淺藍耶..)
"這色真水耶~新的色..你甲意否..只有兩台耶"
  

後來聽老闆說..灰藍車還沒到..今晚才是大批車到店的時間..(車多..人多..時間也花的多.)

想了想..阿飄也覺顏色不錯..於是call了艾利克先生..看有沒有空幫我載車..確定有空後..就請老闆開始組車囉..
這樣明天不用去車行人擠人..車擠車..

準備中..                                                  驗明正身..
 

安座..                                                     上貼貼..
 

裝踏板..                                                  折起來..準備回家..
 

我擠..我擠..我再擠.. 其實蠻心疼的.


裝袋後還蠻大的..後來才發現..老闆娘應該對裝袋比較不熟悉..

3.親愛的老姐..看到千萬不能跟老媽說..我怕被殺..
4.親愛的同事們,請用再幫我宣傳啦..家中老爺有交代.凡事要低調一點..
5.短期內..用找我去參加單日百公里之類的活動..宅女只是想休閒外加止癢..

6.此篇不是勸敗文..有試騎到..覺得好騎的..可以下手啦..
7.單眼真是好用..怎拍都漂亮..還是要架腳架..  <===下集上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