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UNIQLO部份。

那天一到名古屋,只有2小時的時間。

我跟飄的第一目標是到百貨公司找LESPORTSAC的日本限定花色。
但..我記錯百貨公司了..   有LESPORTSAC的百貨公司比較遠。


於是決定先逛街去,日本限定就隨緣吧..

站在十字路口發呆時,發現對街大樓牆有寫UNIQLO AND 無印良品。
就決定走進去看看吧..

上回去九州,老媽在無印良品買到不錯且便宜的商品。
有多便宜勒~日本賣1000JPY(=280NTD),在台灣賣13XXNTD....

但這回沒在無印良品看到有特價商品,所以就搭手扶梯上六樓看UNIQLO囉..
現在才想到忘記拍UNIQLO的門市了.



逛了好久,計算機也按好久。發現都便宜啦~就就就..買買買。
我買了.....
(左上) 一件排汗透氣的長褲 => 1990JPY => 自己穿,真的買太大件了。Orz
(左中) 一條卯釘皮帶             => 1990JPY => 自己用。
(左下) 一件純綿的短褲         => 1000JPY => 給老姐,很好穿,應該多買幾件的。

(中1) 一件橫條七分褲         => 1000JPY  => 給老媽。
(中234)三件背心                 => 各790JPY =>自己穿
(中下) 一件排汗透氣外套   => 1000JPY  => 自己OR 賓爺可穿


(右1) 白色短袖上衣             => 1000JPY =>自己穿,穿起來很涼,S號就很寬,裡面可搭背心。
(右2) 黑色七分袖上衣         => 1000JPY =>自己穿,跟(右一)一樣的料子,可當罩衫吧。
(右3,4) 手塚治虫T恤(女)     => 1300JPY =>自己穿
(右5) 手塚治虫T恤(男)        => 1300JPY =>賓爺穿


  


 

PS1.手塚治虫T恤是一件1500 ,二件2800(1400JPY/件) ,三件3900(1300JPY/件) ,四件4800(1200JPY/件) 。 
PS2.改天找到官網上比較清楚的衣服圖片在POST出來。
PS3.上Y拍找了這回買的UNIQLO,覺得真是便宜啊,所以一直覺得買太少 XD


UNIQLO 官網  → http://www.uniqlo.jp/
LESPORTSAC日本 → http://www.lesportsac.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