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ビアントス商務旅館,我們在往草千里的路上。
一路上,路邊的田地一直飄著煙。

 

怎辦~光路邊的一棵樹都讓我有感動的感覺。
更別說我鍾愛的日式房屋。
每回路過日本鄉下,看到獨棟的房子,就會很感動的告訴自己「對對對~這就是我想要的房子」。



導遊很認真的拿出九州地圖介紹,團員很認真的在睡覺,我很認真在拍照。


從車後的大窗戶往後拍,後面的阿伯不知有沒被我嚇到。


九州到處可見的家庭式餐廳。

 
早餐沒吃飽,有沒得來速...我要吃麥當當早餐啦。



路過麥當勞後,導遊讓我們在休息站休息一會。因為....等會..有很長的山路要走。


Lina在休息站前與湯瑪士小火車的合影。


休息站裡走走。

熊本特產-馬刺。

在休息站裡買的熊本草莓。蠻大顆的,那是lina的手~不是我的。XD
 

Lina一顆草莓沒吃完,就暈車了。吐的稀哩嘩啦的.....

我也暈車了。

Lina抓完兔子後,就跟阿公換到最前頭的保留位。
我還是坐在最後一排繼續暈車。

《2007.01.24 updated》
忘了說...這袋小橘子也是在休息站買的。剛好盛產。
好吃到不行..到後最一天才吃.. 應該要早點吃,然後..看到再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