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放三天在家實在很無聊,一直在家當麵龜也不辦法。

上周六就凹老爹載我們去烏日高鐵站晃晃。
烏日站離阿巧家還頗近的,開車不用15分鐘即可到達。

 

到達後,阿巧很高興撈出依休斯來拍照.......然後發現...我沒帶到電池..

後來發現,巧爸有帶新歡S9出門,所以這天全用S9拍照。效果真是慘到不行,手晃到最高點。

阿巧這日是來看時刻表跟票價的。(咦~票價那張照片了,不見了~算了..)

反正從新竹搭到台中,是四百多..

時間勒...我只記得八點上車到新竹還來的及趕8:30的上班時間。
雖然我從沒那麼早到office..

最近很出名的吃角子老虎...ㄟ~不是啦~是售票機。
一直是"Out of Order"..

一直壞的票閘門。


旁邊有可愛的小姐耶 ..可惜手晃..

開始在大廳內晃晃。



烏日站裡有7-11、康士美、星巴克、樂雅樂、山崎麵包、摩斯漢堡等商店,真不錯。



這天山崎麵包、摩斯漢堡已經開始營業了。其中山崎麵包還附設有用餐環境,氣氛很不錯。

在山崎麵包旁有個往台鐵車站的指示牌。原來這是"新烏日"站(離烏日站也太近了吧~)
 

 

將來應有機會可以搭高鐵,但目前烏日站尚未建立起接駁交通網,除了請家裡人來接外,可能只能依靠小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