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早上醒來,胃痛到不行。
過去幾個月,我胃常不舒服,有時只是胃酸過多,有時會痛到全身沒力。但沒上周四那樣痛到不行。

原本以為是肚子餓了才痛,but 更痛耶。先上網到馬階掛了號,再請假看醫生去。

初診九號.......

應該不用等很久吧...

在診間外等到十點才輪到我,還好啦~ 一個多小時而已....痛啊..

護士小姐說要先量血壓....
my god!! 147 - 89 ..第一次血壓那麼高,我是怎了?

跟醫生說了症狀後,且告知想照胃鏡的意願。

dr. says:"嗯~很好..!!有備而來嘛~"
chiao says:"呵....呵..."(其實一點都笑不出來..)

dr.says:"那你去批價..把同意書填一填..到對面等..."
ㄜ~現在照胃鏡還要填同意書唷...
(N年前照過一次,沒填過..)

沒問題的啦~n年前照過..沒在怕的啦~ 一點事都沒有...!!!

仔細看一下同意書,寫的還真可怕...

檢查可能發生之併發症,穿孔~出血 ...發燒...菌血症..等等..

檢查成功率,處置的成功率可能依病情與體況不同而異.....

原本不害怕,在填完單按上手印再打上一針後,也害怕起來。


◎攝於檢查室外

喝完顯影劑後,沒多久..我就反胃了...吐的一塌糊塗。

噴完麻藥後,沒多久...我又反胃了..吐的一塌糊塗。

護士小姐笑說,小姐~還沒輪到妳耶~怎吐成這樣...

唉~
所以這回照胃鏡,真的是吐的亂七八糟,基本上我覺得不太成功。
顯影劑都吐光了,效果應該也不好..

虛到不行...

醫生說,我只是胃發炎,外加已有潰瘍的狀況。
回家後,吃什麼吐什麼..連喝開水都吐...

下午接受完office call in 後,吐到最高點。
外加發燒(這是併發症嗎)

連續吃了幾天的稀飯後,已經有好轉。但不時還會痛...
昨天吃了焗烤...沒事...
今天吃了牛肉辣拌麵..有些反胃...

我還是乖乖的不要吃太油的好~
你們要等我好起來再去吃麻辣鍋啊~不要拋棄我啊~
牛五花等等我~起司球等等我...

PS.

 1.痛到不行還可以拍照,我還真厲害...
    看到胃鏡那根管子,我還真想拍...
2.馬階批價竟然不能刷卡..真是不方便。批價小姐臉真是臭到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