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型:劇情
片  長:113分鐘
分  級:輔導級
導  演:鄭有傑
演  員:庹宗華、柯宇綸、許安安、莫子儀、柯佳嬿、高英軒、卓文萱、張榕容、黃健瑋、王鏡冠
發行公司:原子映象
上映日期:2006-10-27

這是五段故事,五組男女主角,在今年的最後一天到明年的第一天這二十四個小時之內同時發生的事情。五段故事分別由不同的主角,代表五種對於生命不同的觀點。他們之間有的彼此認識,有的只是在另一段故事中扮演路人甲的角色,但最後都無意間牽動了彼此的命運。雖然五段故事是彼此獨立的,但是組合在一起,卻交織成了一首命運之歌。

今天在樂多的網頁樣式中看到了【一年之初】,便向孤狗大神請教了一下。
原來是在國內電影競賽獎金最高的「台北電影獎」連獲肯定的電影。

網路上討論還不少,其中演員有「小桂綸美」柯佳嬿,以及「蘇太太」許安安(請原諒我最近對白色巨塔太著迷)。

最近好的國片還真不少,大家要幫國片加油唷。

《延伸閱讀》

:::2006 第八屆台北電影節:::
October 電影月:《一年之初》
一年之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