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阿巧都很晚下班。下班時又不知該吃些什麼,老是吃清大也覺得膩。八點多,一般的餐廳也打烊了。
今天就在建新路上繞來繞去,忽然看到有家店門口冒著熱煙,咦~好像是賣小籠包的。加上今天被誘惑了...被peifish小籠包誘惑。

好吧~吃看看吧...走進店後,先看價錢...
小籠包一籠45.- 蒸餃一籠45.- 湯類30.- 蛋餅15.- 還有冰/熱豆漿(15.-/10.-)

"不貴嘛~ 老闆!!我要一籠小籠包跟一杯熱豆漿"..
只時煎板上正煎著蛋餅...ㄜ..那蛋怎會煎的那麼漂亮~ 蓬蓬的很有彈性的樣子...
咽下口水,"老闆我還要一個蛋餅"....

回家後,趕緊打開小籠包拍照。

白拋拋的外皮,湯汁還從皮薄處微微透出..

一口咬下 ..外皮帶著Q勁,看來是手工桿出來的麵皮
裡面的肉餡紮實,但稍微乾了些,如果湯汁多一些就更好了。

還記得讓我差點在店裡流下口水的蛋餅嗎?!
真的不負阿巧的期望。咬下去果真很有彈性,蛋餅皮雖然很小片,吃起來也像是自己煎的而非外面買現成的。

最後,再來杯豆漿吧!! 這杯豆漿應該跟星巴克中杯咖啡一樣大(500CC??),才10.-

真便宜,喝起來也很真材實料,較可惜的是"甜"了些。

為何要說是"不知名"小籠包勒?!因為沒招牌,很容易就錯過。
那~如果想吃要怎找勒?
這家店在建新路上,棗子樹的對面,夾在"超強"麵店與xx影視中間,跟新開的五十嵐附近。

這樣應該好找些吧~^^
我有問營業時間,下午三點半~晚上十一點。

今天去時,老闆態度都很親切(這很重要!!)..改天再去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