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巧除每天早上開新聞來聽聽外,已經很久沒認真看新聞了。現在的新聞破壞性大於建設性,更別說是x民開講之類的撒狗血一點都不公正的政論性節目。大悶鍋還好看些..
某大頭說他不看報不看新聞讓自己感到快樂,這點我不否認。
但我不看新聞不看報是因為新聞只讓台灣越來越亂,人民對這土地越來越失望。

有個同事跟我抱怨說,為什麼大家對這片土地沒有認同感?!覺得台灣沒希望?!。這點...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樣的想法。
其實在台灣這片土地上還是有很多人覺得台灣是有希望的,盡他自己微薄的力量愛這片土地。

很多運動選手,讓世界看到台灣的潛力。除外,還有很多無名英雄也用他自己的力量讓世界看到台灣。

前陣子,某周六下午躺在椅子上測試遙控器是否能正式work.. 東轉轉西轉轉..那天就轉到了『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的節目。記得那天是介紹許芳宜 一個家裡開藥局的宜蘭女孩,靠著勤奮、認真與專注,成為瑪莎葛蘭姆舞團的首席舞者。用無私的教導、給予下一代機會,也才能讓台灣舞者在國際舞台上這樣燦爛的發光吧!

看完後,心裡面很感動也很激動。有這樣為台灣努力的人,再看看電視上的政治人物。反而讓人很難過..

這周的節目,主題是「看河十年後」,也很值得推薦。
天下雜誌總主筆莊素玉用貪婪之河形容眼前的十年前的高屏溪。十年後,高屏溪靠兩岸居民的力量,又變回生命之河。以民間說服了政府單位,之後再回歸於民間。

阿巧蠻喜愛看這類型的節目,沒有政治立場,只有默默為這片土地付出的人and尊重生命與這片土地的人。

很推薦大家可以看看這類節目。台灣還是很有希望的,請不要灰心,繼續加油.. ^ ^

 延伸閱讀:》Tvbs‧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

詹怡宜的部落格

收視率輸了,我卻贏了。

許芳宜的報導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