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料理,除韓珍館外。還沒品嚐過其他家的。
這天到台北找美牙拿東西,順便逛逛街,逛完街後,美牙就帶我到明洞館用餐。

店內環境還蠻明亮的。

門口。

門口擺設。男服。女服。

還好光線夠亮,不然在這個月份,是會被嚇到的..^^;

坐定位後,服務生會送上一壺麥茶。

點完餐後,會再送上小菜。

我不吃的韭菜黃豆芽馬鈴薯沙拉。

再來,就上菜囉~因為這天只有兩個人,所以無法享用很多美牙推薦的菜。只能選幾樣經典的菜來品嚐一下。
海鮮煎餅。外面酥脆,裡面是軟軟的口感。這煎餅的口感吃不太習慣,因為裡面吃起來有些酸酸的。說不上是什麼味道....

石鍋拌飯。
拌前...

拌後..

裡面的配料很多種,口感很豐富,還有鍋巴唷^^ (不過牙套妹是咬不動的..@@)
  

再來是我覺得最好吃的,炒花枝。
我們有請老闆不要炒太硬,以免牙套妹吃到哭出來。

看那紅通通的醬汁,真的有辣,又有甜甜的味道。
裡面的蔬菜都很甜,尤其是高麗菜與洋蔥,又脆又甜。
好吃的花枝,很Q也很新鮮。讚~~我好想把剩下的湯汁打包回家配白飯吃.. ^^;

這回很可惜只有吃到這三樣菜,下回要等美女倩返台後,再去吧。順便幫美牙慶生..^^
我要吃涼麵,還有美牙推薦的糯米人參雞...想到就流口水囉..^^

明洞館地圖

PS.吃到後面,會覺得有種煙霧迷漫的感覺。下次要記得跟老闆反應反應 ..

     店裡的服務生,似乎大多為韓國僑生。所以點菜時,有時會有些溝通上的gap..@@

    假日需先訂位,否則只能站在外面看人家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