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一段有趣的對話

~‧~‧~‧~‧~‧~‧~‧~‧~‧~‧~‧~
S說:
海上颱風警報發怖了唷
J 說:
嘿阿
S說:
這次有機會放假嗎
J說:
阿災...
前天 才跟朋友說 我跟猴子每次要去哪 哪就有颱風
J說:
他們就問我 那~我再來要去哪玩  ?
S說:
對ㄏㄡ~履試不爽
J說:
他們說 我今年都往南跑 所以颱風都往南掃
J說:
他們叫我往北走啦
J說:
這樣才會放假

沒錯,阿巧是那個J....這..這...不是魔咒吧...

老話一句,請提前做好防颱準備..多一分準備,少一份災害。

ps..該不會八八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老爸又上山待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