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就聽說天天要來新竹拍飛機。阿巧剪完頭髮,就一起去湊熱鬧了。

下面這張,是Mr.M在"快速道路"上拍的..話說他們在快速道路上看到飛機表演..路邊更是停了一堆車在看表演。所以他們也就停下來see see...

帥氣的強董..

儀隊表演

現場工作人員,嘖嘖~白白的牙齒,帥氣的笑容..(註)

 

拉到11X才拍到的.. ^^

旁邊有賣吃的攤位..下面的這個阿兵哥舉的牌子很有趣..等好久~終於轉過來..砲記魯肉飯..

這個小男生很可愛,一直拿的dv在拍..嗚~阿姨只有拍到他的背影..

可愛的小朋友,拿者充氣飛機 ..嗚~我也想要..

旁邊有賣啦~

我比較想要買這個啦~(羞~)

旁邊還停了好幾台SNG車..只有拍到這台..

再來~就是超級眼鏡蛇攻擊直昇機

旁邊還有一個帥氣的熟男飛官(應該是吧),阿巧拿了很多隻豬去拍.. 旁邊那個紅衣阿伯"很有學問"的抓著帥哥一直講..一直講..一直擋到我拍照..

再來,阿巧就差不多中暑了..兩隻手曬的跟紅燒蹄膀差不多..這就是沒擦防曬的下場..應該找個涼爽的地方休息一下囉..

註:不同顏色制服是代表什麼身份?!知道的人,講解一下囉..^^
飛機給男生拍,我當然是拍帥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