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5th Birthday Ticker


上周學校有找牙醫來幫我們看牙齒,醫生在單子上寫我有幾顆蛀牙,需要回診。
幫我看牙的醫生,剛好是我阿姨的牙齒矯正醫生。
所以趁阿姨要去調整牙齒時,我就一起去囉。

想看我的牙齒嗎?! 我會害羞耶..

好吧~給你看吧~~

有看蛀牙嗎?!沒有嘛~~ 那我做什麼要來受罪勒。

在我家阿姨調整牙齒時,我坐在我阿姨的大腿上扭來扭去,一邊跟牙醫阿姨聊天。
"我們班某某某,已經沒有門牙了耶!! 還有那個誰誰誰,有裝假牙唷"
(阿姨os:妳還真容易跟別人混熟~等會妳就知道....痛)

終於輪到我上場了,好害怕唷!!雖然旁邊有美麗的護士阿姨一起照顧我!!
那個~天天叔叔~想要嗎?!改天跟我阿姨一起去看牙齒就有的福利唷!!。

剛開始我還很鎮定,大概是醫生阿姨有給我看幼幼台吧~阿姨在旁邊稱讚不已呢!!

但~補完門牙後,我開始有點受不了了。嗚~~好痛唷!難道這就是殺朗阿姨會害怕的狀況嗎?!

我一時忍不住,就把牙醫阿姨的手指頭咬下去了。牙醫阿姨痛的哇哇叫,叫我把嘴巴張開點。
嗚~這麼痛!!我怎受的了...
我又不是阿巧,拔了那麼多顆牙還生龍活虎,什麼都吃,怪不得都瘦不下來。

弄完了門牙,但是我還有一顆犬齒要補,它蛀了深深的一個洞。
上次還被帥哥辰辰發現,真是害羞,還是把它補起來囉,這樣比較不會卡食物。

嗚~人家不依啦~很痛啦~我要回家了啦
醫生阿姨雖然一直安撫我,還是很痛,畢竟躺著痛的人是我啊~
只有那狠心的阿姨,在旁邊拍的很起勁,還跟醫生阿姨串通好,橋角度給她拍。
我回家要跟阿媽說....

終於弄完了,醫生阿姨拿出鏡子讓我看看我補好的牙,還真是漂亮,改天給麻吉叔叔看一下。
另外還拿出抽抽樂給我抽獎品。ya~我抽到一台小汽車。還送了我幾張貼紙跟牙刷組。
吩咐阿巧阿姨回家要盯著我刷牙,這樣下次才不用再來受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