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那天,新竹還是下著雨,還好已經不像類颱風的狂風暴雨。

早上起來,還賴在床上滾來滾去,這種天是睡覺天呢!!

但今天已經跟Mr.M約好要去鶯歌逛大街,吃阿婆壽司,吃阿婆豆花,還有逛逛IKEA。

再不甘願,還是要趕緊起床梳洗換妝。

車開上二高,車還真不少,下雨天的,大家要去哪阿?!難道要去龍潭看划龍船?!

想到前年端午節,我們兩個也是到鶯歌晃晃,再沿台三線回新竹,路過龍潭時被車潮嚇到。
"嚇~~這邊哪來地方可以划龍船啊?!"

去年,叫叫ABC小姐訂婚,我自己北上喝喜酒,再跟JOHN & TANJUN到竹子湖晃晃,JOHN還被開了張紅單。
這天,也是小灰屁股受傷的日子,也是去"一代佳人"喝酒敘舊的日子。

人,老了。總是愛回想,就怕哪天,什麼都想不起。

今年,我們還是決定到鶯歌走走。也不知道為何?!鶯歌是我們兩個端午節出遊第一選擇。

還好,過了龍潭後,車流果真就變少,天空微微透著亮,今天雨應該不會下的太大吧!!

前年,為省停車費,在老街附近東繞西繞才找到位,還差點迷了路。
今年,一來開小灰,二來不想再迷路,直接去停老街下方的收費停車場囉。

是我們到的早吧,停車場裡停的車還不多。停好車後,兩個沒吃早餐的人,快步往阿婆壽司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