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在公司跟同事團購的玉米。
接到電話時的訊息是買"紫色"的玉米。
到下午時,看到是"黃色"的玉米。

這兩種玉米價錢應該有差吧?! 我也不太清楚,只知一包100裡面有八九根。

下午跟alice在看玉米品質時,剛開始看到"好瘦"的玉米。
再看,外面包葉的狀態,應該是剛採收的。
到此,我們以"這玉米很新鮮"安慰自己的心靈。
但.....就在此時,我竟然看到了一直小蟲子
唉~在office哇哇叫不是一件好事,我就是忍不住。

雖然,牠長度不到一公分,但已經足以傷害到我幼小的心靈了。

為了保留住玉米的甜份,晚上先把玉米煮熟。
因阿巧的鍋比較小,就拜託Mr. M幫助把玉米先剖半,再入鍋。
嗯....這些玉米真的很瘦,且是未成年的。

有多瘦勒?! 我是這樣跟美牙說的....

Joliot-好瘦蕃麥..?!.. 說:
有一根,外衣穿好厚
美牙 ~"~ 說:
呵呵~~~他怕冷嘛
Joliot-好瘦蕃麥..?!.. 說:
衣服脫掉...
Joliot-好瘦蕃麥..?!.. 說:
就看到骨了
Joliot-好瘦蕃麥..?!.. 說:
有瘦吧
美牙 ~"~ 說:
太瘦了吧

唉~怎會把未成年的拿出來賣勒?! 這樣是不行的,明天再跟同事反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